DIVERSE QUALITY
CHOICES

浮樂德休閒事業

浮樂德休閒事業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初期業務以代理健康水床的銷售與售後服務為主,因此公司名稱的由來就是與水床相關的英文字 “FLOAT” 直譯中文 “浮樂德”而來!

由於把健康水床引進給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使用,成為住房特色的口碑之一,後來投入資金成為事業夥伴,並於民國八十五年承接經營,在墾丁市場耕耘多年後,服務的觸角再延伸至知本、花蓮、三義、嘉義、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多年來一步一腳印、戰戰兢兢的努力下,在臺灣旅遊市場耕耘出自有的一片天,希望能夠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及更多元的優質選擇!

News

最新消息

旅展券新增宜蘭朗居文旅(113/3/5更新加價方式)

2023-02-23

F HOTEL台北蘆洲館更換經營權公告

2023-06-26

住宿券調整嘉義+三義加價方式及取消晚餐公告(3/4另公告113/3/5-113/12/31調整使用晚餐說明資訊)

2023-06-27

旅展券新增台東樂知旅店

2023-07-13

F HOTEL三義館112年10月1日起住宿劵變更晚餐公告說明

2023-09-20

113年芙儷渡假酒店及雀客旅館新北蘆洲 調整住宿劵加價說明

2024-01-26

2024年住宿券集點活動

2024-02-21

住宿券調整F HOTEL嘉義館使用晚餐與加價方式

2024-03-04

旅展券加碼:入住吉安、墾假指定假日不加價

2024-03-14

Business Philosophy

我們的經營理念

『創新』是維持企業成長所不可缺少的動能,走過20幾個年頭,總是不斷推出創新的行銷模式、引領市場潮流,“永遠以消費者導向”的產品規劃,才得以在百家爭鳴的國旅市場上屹立不搖、具競爭力;當然唯有不斷的創新學習,才能保有與別人不同的優勢。

此外,以「提供客人有溫度的服務、同仁有快樂的工作環境」為中心主軸的經營理念,是我們一貫的堅持,而且更是無時無刻在檢討及力求改進;以現今服務業的趨勢而言---『客戶至上、員工滿意』才是讓企業永續發展、贏得商機的要件!

Operations

未來展望

企業經營是一種社會責任,因此我們必須時時提醒自己,若要對廣大的消費者及眾多的員工、股東負責,對於每一步都必須抱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才能夠讓企業永續經營、蓬勃發展。

未來,希望在我們團隊 “用心” 的專注經營下,能建立消費大眾對“浮樂德休閒事業”信賴、肯定的品牌信心,讓我們有能力把服務的據點不斷地擴充,我們也將秉持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信念,在此領域裏貢獻一份我們的心力,同時也希望與同業切磋,尋求投資、合作的企業夥伴,攜手走向更寬廣的未來!

Operations

營運項目

飯店經營管理的專業化是潮流所趨,浮樂德休閒事業多年來的實際營運經驗已經培訓了一批專業的飯店管理團隊,所累積的專業知識及資源,相信有關飯店業務上或管理上的問題及瓶頸,我們必能提供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及規劃建議;為了更多元化經營與發展,浮樂德休閒事業一直積極在找尋合作飯店,希望結合有心的旅遊同業一起來擴展服務的領域!
2019年跨足全新領域—澳洲海外留學招生業務,MIA是澳洲教育部認可的職業學校,以合理的課程收費及完善的海外留學諮詢與安排,給渴望留學合法打工及提升自我競爭力的年輕人一個安全有保障的海外學習環境。

目前我們的營運項目如下:
旅館承租、承購經營
旅館委託經營管理
旅館合作經營管理

Cases

各地的營業據點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歡迎您透過本信件表單詢問住宿、訂房問題,也歡迎您寫下相關的住宿心得與建議,您的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所有的問題我們都會盡快回覆給您。

    " ※ " 為必填欄位

    captcha換一張